彩陶

喜花爱鸟 绘画

让别人笑 笑别人~生活趣事三则

有一句话:“人生在世无非是让别人笑笑,偶尔笑笑别人”。

让别人笑 笑别人~生活趣事三则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1、老妈和姐姐搭邻居小李的车外出。老妈坐副驾驶。路上小李说:“前面的阿姨和后面的阿姨长的一样”。

哈辈分全乱,妈姐都乐了。


让别人笑 笑别人~生活趣事三则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

让别人笑 笑别人~生活趣事三则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2、对面楼上的小美女带男朋友遛弯跟我走了个对面,远远打量男孩子模样很帅在往下瞧,两只八字脚撇的厉害。视线移到女孩的脚下,查点笑出声来,女孩两只脚往里蔸。哈这一对小情侣真会搭配,一个外八字,一个内八字,整个一互补哦。

让别人笑 笑别人~生活趣事三则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

让别人笑 笑别人~生活趣事三则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3、老妈摔了一跤,去医院做置换股骨头手术。术后推观察室观察。大夫只许一名家属探视。

家人一致推举我进去。蓝色隔离衣、帽、鞋子、穿戴齐全无菌入内。老妈麻醉刚醒。

我俯下身:“妈,看看我是谁”?见我这身行头老妈说:“你不是老二嘛,你当大夫了”?

呵呵老妈还处于半清醒状态。

让别人笑 笑别人~生活趣事三则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

让别人笑 笑别人~生活趣事三则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仔细询问老妈术后情况,发现床边的监护仪参数有些异常?

与老妈同一隔离间左边床上还躺着一位老者,床边一穿着蓝色隔离服的中年男人弯腰在忙着什么。

冲人家大喊:“大夫快来看看监护仪怎么回事?!那人没搭理依旧忙着。

这大夫怎么光顾那个病号,不管老妈?心里有点火,又喊了一嗓子。

这时,那男的不慌不忙抬起头:“我不是大夫,你没看见咱俩穿的一样吗?”

哈哈这才反应过来,人家跟我一样也是进来探视的家属。早忘了自己穿的啥颜色,对不起我搞错了!

让别人笑 笑别人~生活趣事三则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
 我都笑成那样了,你咋不笑呢?   爱笑不笑反正我笑了!

让别人笑 笑别人~生活趣事三则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

让别人笑 笑别人~生活趣事三则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 湖边等小翠,小翠没来马蜂来了。那就拍红蓼马蜂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