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陶

喜花爱鸟 绘画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

好友快乐药引大姐说:“小家伙要是能够自己从阳台飞进飞出就好了”。

5月8日母亲节。清晨,打开搬搬居住的阳台纱窗,看搬搬会不会从窗子飞出去? 搬搬小心翼翼迈出窗子,探头探脑不敢冒然行事。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 记得每次都是打玻璃门出去的,没走过这儿啊?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既然搬搬不肯飞下来还是把它抱下来吧。

一如既往在院子里寻东西吃。时间差不多了搬麻还没吃早饭呢,抱起搬搬往厨房走。搬搬故伎重演

玩挣脱。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先是飞上石榴树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又上了葡萄架。在葡萄架上东张西望,梳洗理毛。搬爸踩梯子试图把搬搬抱下来。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搬搬警觉的躲开搬爸,嗖地一下朝东墙头飞去。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任其搬麻呼唤,理都不理,眼睛都不带睁滴!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嘿嘿无路可走了。。。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             院墙上来回徘徊。。。。。。三思而行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

最终下定决心转身起飞,搬麻晚了一步。看表8点20分。

今儿母亲节,中午蒸了包子给住院的老妈送去。临走叮嘱搬爸留意搬搬,如回来别忘了喂食。

从医院回来,搬爸告知12点搬搬回来了,吃了饭,喝了水,简单扑腾了两下算是洗了澡。搬爸欲上前抓它,搬搬不从

机警的躲开。随即向西北方向飞去。(除了搬麻能抓搬搬其它人休想)


哈哈这个野小子~住单间,逛花园,好吃好喝,妄行出入,真拿俺家当五星级宾馆了。一日两次玩失联前所未有。

搬麻即为搬搬勇闯天下自豪,又平添了几分担忧。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吃完午饭,外面下起小雨。小银杏树上挂伞,搬麻坐在伞下玩微信等搬搬。这个位置能观察到西,北两个方向。

搬麻一直好奇,想亲眼目睹野小子搬搬外出四五个小时究竟从哪个方向,怎样飞抵院子? !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

 下午2点左右,搬麻低头玩手机,耳边传来细小的鸣叫声:唉.....唉......   是搬搬,是搬搬! 

 一扭头发现搬搬出现在院子北边。搬搬是怎样飞进来的浑然不知?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” 搬搬~搬搬”。。。。麻麻张开双臂迎接搬搬。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搬搬向麻麻跑来~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 ”野小子你可回来了”。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”回来就好”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” 来搬搬~麻麻抱抱”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” 搬搬想麻麻了吗”?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” 麻麻想搬搬了”。。。。。。 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    ”来宝贝亲亲“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         ”一天跑出去两次。。。多让麻麻担心啊”!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       母亲节让麻麻您担心了。。。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对不起麻麻。。。搬搬错了!


我和小雏鸟搬搬的故事(十七)搬麻的幻想 - 原始彩陶 - 彩陶日记


 6,7个小时搬搬究竟去了哪里?冥冥中搬麻幻想:搬搬腿上佩戴了微型定位跟踪器,具体飞行路线是怎样的?

在飞行过程中在哪儿作短暂停留?通过GPS定位系统,每小时发送一个信息到搬麻电脑。

哈哈搬搬丑小鸭变大天鹅了!


麻呼,理都不理,眼都不是打玻璃门出去的,没走过这儿啊?

评论